iPicBox 會員申請同意書

請詳細閱讀 iPicBox 服務條款,並按下接受鍵,您就可以迅速填寫註冊申請書了!

本網站僅為會員發表及發佈分享個人影音、圖像的訊息平台。所有會員上傳的影音、圖像檔案會經由本網站系統將檔案轉成本網站對外發布的檔案格式。本網站系統不會保留會員發表及發布的原始檔案資訊,也不提供檔案下載的服務。如您認為在本站發佈的檔案及訊息侵犯了您的版權,請立即向我們舉報;我們將立刻把有關的檔案及訊息從本網站刪除,並向所有版權擁有者致最深的歉意。舉報可透過在有關的檔案訊息旁點選「檢舉」或以電郵向本站系統管理員提出。

此外,各會員在本站發表的所有言論、內容和行為,一概與本站無關,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和行為,本站不對會員發表的言論、內容和行為負上任何責任。

您必須同意不在本站(或透過本站或利用本站名義)發表和張貼任何故意誤導的、毀謗的、不正確的、辱罵的、粗俗的、怨恨的、脅迫的、恐嚇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具性別歧視的、侵犯別人隱私的、抵觸或違反任何法律的言論和內容。您必須同意不在本站張貼任何具版權保護的東西和內容,除非您擁有有關版權,並願意無條件與本站會員分享。

若您觸犯了以上的規定,本站將立刻刪除您所張貼的內容,亦將立即限制您的進入並且永不開放 (您的網路服務提供商也會被發函通知)。所有文章發表人的 IP 位址都將被儲存以防止任何的違法情節發生。

您必須同意本站、本站的系統管理員的版主(以下統稱〝管理團隊〞)擁有在任何時間限制發表、限制張貼、刪除、修改、移動或關閉任何主題或內容的權力。本站和管理團隊一概不對您所發表的文章、內容和所作行為負上任何責任。作為一個使用者,您必須同意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將被存入資料庫中,這些資訊除了站方及管理團隊之外不會對外公開,但不保證任何可能導致資料暴露的駭客入侵行為。

本站是公開予全球各國家和地區的個人註冊成為會員和使用,您在註冊和使用本站服務前,必須自行了解所在國家或地區就使用本網站的相關法例規定,本站對您違反有關法例規定的行為不負任何責任。

本系統使用cookie來儲存您的個人資訊,這些cookie不包含任何您曾經輸入過的資訊,它們只為方便您能更便捷的瀏覽。您註冊時填交的電子郵件地址是用來在您同意以上條文後確認您的註冊資訊,以及日後確認您的身份時使用,因此務必正確和有效;如日後您的有效電子郵件地址有所變更,請第一時間在本站「會員註冊資料」欄內更新和送出。

同意   不同意